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车主有福了!安吉星智能AI小O全新升级,满满都是“黑科技”!

汽车 车视界 2020-10-26 14:30

在2015年,安吉星小O智能语音助手正式上线,至今5年的时间里,因为它的存在,让原先许多只能通过按键操作的功能可以通过语音命令实现,大幅度提升了全车的智能化、便捷性。随着车联网的日益普及和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迭代升级,大家对于车联助手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能让广大车主的用车生活变得耳目一新,安吉星对小O进行了重构,基于最新的AI及语音技术,安吉星智能AI小O换新登场。

全新小O最大变化在于自然语音能力的升级,内置国内最大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科大讯飞的最新语音解决方案,在日常使用中的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5%,即便是略带方言口音的普通话,对于小O来说也是也毫无压力。

除此之外,在语义理解方面,新一代小O比上一代更加善解人意,不仅支持单句多任务指令以及场景多轮对话,还可根据上下文语义理解用户的具体需求,例如,“今天的天气怎么样?”,“那后天的呢?”。为了能够增加与用户的互动性,小O采用了拟人化的合成语音,可以根据不同的偏好,在女声、男声或男童声等多种语音包间切换,让小O的长情陪伴时刻宛若初见。

此次升级不光是在技术上的提升,全新小O还新增了语音唤醒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安吉星APP中长按“On键”来唤醒它,或者说出“你好,小O”或“小O小O,我要…”的语音指令来呼唤,成为车主们真正的得力小帮手。

在功能方面,全新小O也进行了全面升级。用户可以通过小O启用包括远程遥控、车况查看、导航、兴趣点搜寻和车辆知识咨询等实用功能。同时,全新小O对高频生态服务进行延展,新增了闲聊、信息及服务查询、知识库等多项AI生态场景服务。车主们可以通过小O来查询天气、新闻、菜谱或股票,也可以让小O为你讲笑话、对古诗来陪你聊天解闷。当你的需求超出小O能力范围时,你也可以通过小O直接转接安吉星客服顾问为你解决问题,实现了AI与HI服务间的无缝连接。

可以看得出,安吉星小O智能语音助手这次重磅升级使其更加契合用户的使用习惯,并将服务触角延伸至车主生活的方方面面。正因为安吉星在AI服务道路上的提升,才能为消费者们打造更智能、更高效、更安全、更灵动的用车体验。(文/车视界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