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改油”的马自达MX-30将于10月8日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10-04 09: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3日,马自达官方宣布将于10月8日在线上发布搭载“ e-SKYACTIV G”轻混系统的MX-30。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动力搭载由创世蓝天SKYACTIV-G 2.0 L引擎+M HYBRID电机组成的轻混总成,将实现更高级的行驶质感,并兼顾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将于2020年内上市。

外观上,马自达MX-30的造型有着显著的家族式特征,应用马自达最新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较普通车型,其受RX-8的启发采用了采用了无B柱的“自由式”后门设计。由于是纯电动,其中网面积比马自达其他燃油车型缩小了不少。

而尺寸上,新车与马自达CX-30相似,都基于Skyactiv-Vehicle架构。

而内饰部分,得益于浮动式中控台,马自达首款7英寸触摸屏空调面板以及环保材料的使用,内饰也脱颖而出。这些包括软木和门饰面料,这些面料采用了回收塑料瓶中的纤维。

动力上,新车搭载由创世蓝天SKYACTIV-G 2.0 L引擎+M HYBRID电机组成的轻混总成,将实现更高级的行驶质感,并兼顾燃油经济性。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