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Q8插混版发布 纯电续航里程47km

汽车 pcauto 2020-10-15 15: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14日,奥迪正式对外发布Q8 60TFSIe quattro和55TFSIe quattro,这是Q8车系中的首次出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7km(WLTP工况)。新车将首先在欧洲市场开售,售价为75351欧元。

奥迪Q8插混版与燃油版车型外观相近,增配了S Line运动外观套件,全黑色的中网让霸气显露无遗,矩阵LED前大灯中的条纹状日间行车灯让其风格更接近高性能版车型RS Q8,尺寸为285/45 R21的铝合金轮毂充满了整个轮拱,配合红色的制动卡钳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

内饰则与燃油版Q8大致相同,其中的亮点配置是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该套系统搭配运动版自适应空气悬挂使用,提供舒适、节能、自动、动态、越野、全路况和自定义七种驾驶模式选择。另外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也是标准配置,它可以接管驾驶员长距离加速、减速和保持在车道上的大部分操作。在欧洲NCAP对L2级驾驶辅助系统的实际道路测试中,Q8取得了最高分数。并且该套驾驶辅助系统能提示驾驶者如何驾驶是最高效的,它通过仪表盘上方的抬头显示系统和主动油门踏板上的震动装置提醒驾驶员在适当的时侯移开加速踏板。

Q8插混版还通过高效的能量管理让驾驶时更加省油,在自动模式下会选择最高效的驱动模式,只有当驾驶员踩下油门踏板达到足够深度时,发动机才会被激活。并且在MMI navigation plus导航过程中,系统会根据实时路况选择不同的驱动模式,如在拥堵路段自动转为纯电驱动模式。这套系统会在后续根据交通路况大数据进行OTA升级,自动在合适的时间和路段选择不同的模式。

新车提供高低功率3.0TFSI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系统最大功率340kW(462PS),系统最大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4s,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40km/h;低功率版本系统最大功率280kW(381PS),最大扭矩600N·m,0-100km/h加速时间5.8s,两款车型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容量为17.8kWh的锂电池组,电池组布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充电插口与加油枪口一样布置在后翼子板上。新车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7km。在减速时,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回收功率高达80kW。(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