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通9月销售1.4万台,同比涨25.56%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03 11:48

日前,上汽大通公布了9月份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其9月以25.56%的同比涨幅创下了14,192台的销量表现。其中,国内销量为11,292台,同比上涨20.82%;海外市场9月销量2,900台,同比上涨48.19%。

MPV领域,上汽大通以全新旗舰MPV G20、大大的商务MPV G10、全能家旅MPV G50等拳头产品形成合力,9月总销量达4,117台,持续热销势头。

在宽体轻客市场,9月上汽大通宽体轻客家族一举跨越7000台销量大关,达7,018台,同比劲增115.34%,以实力持续稳固其在该行业近半年以来单品牌销量冠军的地位。在皮卡领域,上汽大通皮卡家族9月销量2,255台,同比增长21.89%。

上汽大通9月销售1.4万台,同比涨25.56%

9月,上汽大通海外销量达2,900台,同比增长48.19%。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海外累计销量突破7万台,全球业务遍布48个国家和地区。

值得关注的是,上汽大通MAXUS欧洲市场9月销量创年内新高,即将成为继澳新与南美两大“万辆级”地区市场之后,上汽大通的第三个“万辆级”地区市场。据了解,10月初,上汽大通又将有千余台新能源车“出海”远征欧洲大陆,夯实其在欧洲区域的“新能源”地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