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配置升级/轮圈造型太吸睛 新款美规本田雅阁官图发布

汽车 车视界 2020-10-14 14:36

近日,本田发布了2021款美规雅阁的官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和科技型配置方面均有所调整,一起来感受一下。

从整体外观来看,很难发现有太大的改动。新车只是在前保险杠做了些文章,两侧的雾灯位置面积更小,有点和全新思域的专利图类似。

侧面的变化同样不大,车顶的线条和后备厢盖几乎连到了一起,圆滑的程度会感觉这是一台掀背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新车轮圈的样式,采用了双色的造型,五辐的造型着实有点抢眼,辅以黑色点缀,真心好看!如果不是印有本田的LOGO,还以为是经过改装的款式。

车尾的变化也不明显,排气变为了隐藏布局,镀铬装饰替代了现款车型排气的位置。

进入车内,新车主要是在科技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整体造型依旧没变。新车将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除了低配版本之外,其他配置车型均支持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为了方便前/后排乘客手机充电,新车增加了车内USB接口数量。

此外,新车优化了自适应巡航功能,制动更加线性、转向更加平稳。顶配车型还增加了低速自动刹车系统,在低速时通过声纳系统自动停止车辆,减少车辆在低速环境中慢速移动的碰撞风险。

动力方面,美规本田雅阁的动力系统与现款保持一致,仍搭载1.5T CVT、2.0T 10AT和基于2.0L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新款美规雅阁已于10月13日公布了售价并上市销售,预计不久之后咱们国内的雅阁或是INSPIRE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真心希望国内也会引进美规车型的轮圈,如果真的是这样,你们会选择它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