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LIFE官图发布 将于武汉车展首发亮相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10-03 10:19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本田官方获得了一张LIFE的官图,新车为广汽本田飞度的姐妹车型,但整体风格相比飞度更显运动。据悉,新车将于10月15日开幕的2020武汉车展中正式首发。

东风本田LIFE官图发布 将于武汉车展首发亮相

从本次发布的尾部官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尾部整体依然采用饱满的设计,与其小巧灵动的车身设计相符合。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搭配后保险杠两端类似导流口的造型以及底部的扰流板设计,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的轮圈,时尚气息得到进一步提升。

东风本田LIFE官图发布 将于武汉车展首发亮相

回顾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与新一代飞度大致相同。前脸部分采用黑底色大灯组,内部搭载环形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前后轮眉采用凸起的设计,搭配锋利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

东风本田LIFE官图发布 将于武汉车展首发亮相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于广汽本田全新飞度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千瓦),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5.6L/100km。传统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满足国6排放标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