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尺寸大幅增加 北京现代新款ix35将于20201年上半年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0-10-14 14:38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新款ix35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此前工信部发布了新车的申报信息,我们再来回顾一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有着较大的变化,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和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

车尾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由一条较宽的黑色面板连接,并印有“HYUNDAI”的标识,辨识度更高。

车身尺寸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0/1680(1710/1715)mm,轴距为2640mm。此外,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到,新车配有ETC车载装置,并有两种轮圈样式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和2.0L发动机,分别匹配7DCT、6MT和6A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40Ps和160Ps。(文/车视界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