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型前卫/内饰配大屏 现代第五代途胜L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0-10-14 14:54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第五代途胜L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正式更名为第五代途胜L。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新车摒弃了老款车型贝壳式的中网造型,换用了尺寸更大的贯穿式羽翼中网,整体设计犹如锁子甲般规整,分体式头灯的上半部分藏于锁甲内部,设计非常有新意。

新车侧面采用了多条精炼的犀利线条,以前排车门为中心,向两侧衍射出去,整体非常紧绷。双色车身和车窗上沿的银色饰板通过D柱流畅的下落,又让车侧看上去十分舒展,气场满满。

车尾最吸睛的就是獠牙式的贯穿尾灯,压迫感和攻击感丝毫不差于某些性能车,十分吸睛的设计,辨识度相当高。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也有大变样。10.25英寸中控屏为内嵌式设计,下方的空调控制、多媒体控制键等错落而至,并且均为触控式操作。四辐式方向盘后方的仪表为悬浮式设计,造型非常简约,其内UI界面也比较美观。

配置方面目前仍不明确,不过像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驾驶辅助系统、氛围灯、空气净化座舱、远程控制、车联网等功能应该都会配备。

动力方面,未来国产车型有望会延续之前的1.6T 7DCT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65Nm。(文/车视界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