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全新紧凑型SUV Taos原型车 10月13日首发

汽车 pcauto 2020-10-03 10: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大众全新紧凑型SUV Taos原型车官图。新车虽然与途观同为紧凑型SUV,但定位将低于途观,整体尺寸和设计似乎与上汽大众途岳相仿,其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日产逍客、丰田C-HR等车型。此外,新车将于10月13日全球首发。

通过原型车可以看出,新车将成为大众在美市场的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其车身长度为4424mm(介于途岳和途铠之间)。而外形上,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类似ID.3上的贯穿式头灯极具辨识度;而在引擎盖两侧还都设有相对较复杂的线条设计。

此外,大众表示Taos将在位于墨西哥的大众工厂生产,并与中国市场特供车型共享技术。

据悉,新车的命名源自拥有6000名居民的陶斯镇(Taos),这是一个拥有1000年历史的美国原住民地区,同时还拥有桑格里克里斯托山(Sangre de Cristo Mountains)和里奥格兰德峡谷(Rio Grande Gorge)等世界一流的风景。同时,陶斯镇(Taos)也是约翰·缪尔(John Muir)的故乡,其曾在1969年出版了“如何正确维修/驾驶大众汽车的用户手册” ,并在当时帮助了许多人与他们的甲壳虫等大众汽车。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EA211 EVO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8PS,传动匹配爱信8AT变速箱(美国专属),而四驱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