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光500到店 或将于10月份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10-25 08: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据东风风光经销商消息,东风风光奇侠的全新车型风光500(询底价|查参配)已经到店,新车在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定位紧凑型SUV,预计将于10月风光品牌用户节期间上市。

东风风光500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时尚且运动,车身线条饱满,层次感分明,符合年轻群体的第一眼审美印象。尾部设计简洁且圆润,品牌的英文标识取代了常规的LOGO设计。

在新车的车身侧面,双折线腰线从尾部出发,分别向A柱和前轮方向延伸,呈现出优雅动感的车身线条,另外车顶经过全黑处理,营造出隐藏式车顶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为2655mm。

内饰设计毫无疑问也是东风风光500的亮点之一,首先两块10.25英寸的大屏进入视线,红色与灰色的内饰配色碰撞,营造出时尚前卫的座舱氛围,加上局部的软性材质,给内饰的质感加分不少。除此之外,一系列配置组合和空间利用均以实用为主,没有过于繁杂的设计。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这一型号为SFG15A的发动机,能够带来110kW(150PS)的最大功率,220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对于一款入门级SUV来说,这样的动力总成很有竞争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