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拉白猫新增入门版车型 售7.18万/305km续航

汽车 pcauto 2020-10-02 08: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1日,欧拉汽车官方宣布,针对欧拉白猫车型新增一款配置车型,指导售价为7.18万元。新车由于是新增配置车型,因此外观和内饰基本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续航表现上其NEDC续航里程为305km。

欧拉白猫
车型 售价(万元)
305km豪华型 7.18

外观上,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都遵循的是极简主义设计理念,有点K-Car的感觉,同时设计师也从萌猫的表情中汲取美学灵感,就有了眼前这台酷萌可爱的白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

内饰的设计布局相对比较常规,也是遵循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不过撞色的装饰点缀让整个车厢活泼灵动了不少,尤其是那块23寸的连体屏,多了几分科技感。用料方面,这个级别车型就不能奢侈软质材料、皮革覆盖了,不过白猫中控台表面纹理也做了一些处理,视觉效果上并不显得廉价。

动力方面,新增的欧拉白猫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5kW(48PS)的永磁同步电机(来自上海电驱动),峰值扭矩为125N·m,与之匹配了一块34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5km。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