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晨宝马1系新增车型上市 售20.38万起

汽车 pcauto 2020-10-13 15: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宝马1系(询底价|查参配)新增三款新车型,官方指导售价20.38-24.68万元。据悉,此次上市的车型中包含北京车展亮相的M运动曜夜版本车型。

华晨宝马1系新增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120i M 运动版 20.38
1.5T 120i M 运动曜夜版 22.68
2.0T 125i M 运动曜夜版 24.6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采用风格运动的M外观套件。而宝马1系M运动曜夜版车型还将中网、窗框等部件黑化,进一步增强了其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第六代宝马iDrive车机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互联功能。与此同时,125i M运动曜夜版还配备了带有熔岩红真皮的一体式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而125i车型继续搭载最大功率192PS的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两种车型均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