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初恋将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基于新平台打造

汽车 pcauto 2020-10-13 14: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初恋(询底价|查参配)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开启预售。新车定位小型SUV,是长城柠檬平台旗下的第三款新车,延续了哈弗品牌近期独特的命名方式。

外观方面,哈弗初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霸气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较为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的大尺寸侧进气口,整体设计非常时尚年轻,像初恋一般让人怦然心动。

哈弗初恋采用了最新哈弗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前格栅配合两侧全新设计的大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初恋看上去如同车型名称般,整体展现出新车年轻、时尚的一面。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新一代哈弗H6同样的贯穿式尾灯,内嵌式的牌照区域造型和下方防擦护板,共同增加了新车尾部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还没公布具体的动力方案。预计新车可能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