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款CMA轿车 吉利星瑞将于11月1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10-24 17: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吉利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首款CMA“超级母体”产品吉利星瑞将在11月1日正式上市。此前吉利星瑞已首发一款设计师推荐款,预售价13.77万元,限量3000辆。

星瑞指导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T DCT 设计师推荐款

13.77

吉利星瑞采用了与PREFACE概念车相似的造型设计,大面积的盾形前格栅几乎占据了整个前脸,内部融合了直瀑式辐条设计,时尚别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

车尾部分,尾灯通过细长的镀铬饰条相连接,拓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了几分动感。

星瑞的内饰采用了“时空交叠座舱”的设计语言,流动、简洁的线条呈现出设计的层次感。得益于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的高集成度,中控实体按键的数量大幅减少,使得整个中控十分简洁。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挡杆的设计,同时排挡座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下方的储物空间增加了实际操作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星瑞将搭载源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喷油嘴中置),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新车采用麦弗逊前悬架、E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ITT刹车片、长行程减振器等,理论上将拥有较强的抓地力和较好的弯道操控性。(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