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月正式上市 欧拉好猫正式下线

汽车 pcauto 2020-10-24 09: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23日,欧拉好猫已在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正式下线,新车此前已在2020北京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50-14.50万元。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新车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欧拉品牌推出的全新车型,欧拉好猫和欧拉品牌的前两款车型一样保持了非常灵动小巧的身材,但不同之处是新车在设计上要更加复古,同时在车身尺寸上相比白猫、黑猫等车型也要更大,预计将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空间,也更加适合家庭使用。

欧拉好猫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以米色+蓝色为主色调,并在中控台边缘处加入了白色缝线以点缀。而细节上,新车采用了一体式中控设计,由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而下方则设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档杆,配支持电子手刹+AutoHold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电池为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可实现NEDC续航里程为501km。(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