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美汽车产品规划 5年内将推4款新车

汽车 pcauto 2020-10-24 09: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天美汽车首款产品天美ET5公布了售价,补贴后售价范围15.28-19.88万元。这款中型SUV将推出两个续航里程版本,分别是410km和520km(均为NEDC工况)。天美汽车同时也公布了未来的产品规划,在天美ET5之后他们将推出4款新车型。

早在2019年,天美汽车已经公布了BE和CE两大纯电动车平台,并将依托这两大平台推出“2+4+N”个新车型。该两大平台为模块化专属平台,能兼容轿车、SUV、MPV等多种车身形式。

通过天美汽车的产品规划可以发现,2021-2022年,天美汽车将推出两款轿车车型,而到了2022-2023将会对ET5和上述轿车进行一次改款,而到了2024年,天美汽车的产品线将进一步扩展到MPV领域,另外还有一款全新的紧凑级轿车推出。

参考ET5,天美新车型的命名采用了字母+数字的组合命名方式。首字母“E”代表了纯电动汽车;第二字母“T”则表示“Technology”,即科技,数字5则是企业产品序号。日后,天美汽车的后续车型将依据车型大小,分别以偶数(2、4、6、8)命名轿车,以奇数(1、3、5、7)命名SUV。相对应的,数字5即表示中型SUV。(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