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内饰配置全升级 2021款宝骏510将于10月下旬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0-10-12 17:29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获悉,2021款宝骏510将于10月31日上市。2021款宝骏510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均有所调整升级,提高了车型竞争力。

外观方面,从宣传图来看,2021款宝骏510在造型上基本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但针对车身颜色有调整,可提供更多种外观车色,且还提供了黑色车顶的设计,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针对个性化的需求。

新车依旧会使用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盾形前格栅等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220/1740/1615mm,轴距为2550mm,定位小型SUV。

动力方面,2021款宝骏510仍旧会搭载一台满足国六排放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宝骏510车型于2017年上市,在三年多的时间之中累计32个月获得了10万元以下小型SUV销量冠军。2020年8月,宝骏510正式在南美上市。对于消费者来说,宝骏510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和较高的性价比获得了百万消费者的青睐。2021款车型上市后,其竞争力又一次提升,势必能再次稳固车型销量,从而使宝骏销量继续增长。(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