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瓦尔塔AGM从容应对智能行车时代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02 15:34

近日,备受全球汽车行业和社会各界关注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顺利拉开帷幕。作为2020年唯一A级国际车展,此次北京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国内外一众知名汽车品牌携全新产品以高规格参展,重新定义六平方智能行车生活。而瓦尔塔AGM蓄电池,作为智能行车的能量核心,是当之无愧的幕后英雄。

瓦尔塔AGM从容应对智能行车时代

奥迪Q5L Sportback全球首发。新车的中控屏幕从原来的8.3英寸升级到了10.1英寸,搭载更流畅的第三代MMI信息娱乐系统。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而全新的数字OLED技术,提供了三种尾灯动画效果,并且是可以定制显示的图案,车辆静止时,通过灯光的变化警示行人与车辆,预防事故的发生。

瓦尔塔AGM从容应对智能行车时代

宝马4系车展中上市。新车配备三区自动空调,带有迎宾灯的地毯,10.25英寸中控屏以驾驶员为中心布局。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能主动制动的前碰撞警告、带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全车停车雷达传感器的最新一代的驾驶辅助。新一代HUD抬头显示系统,显示面积更是增加了70%。此外,新车除了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外,还首次支持了无线Android Auto智能互联。

瓦尔塔AGM从容应对智能行车时代

奔驰全新S级轿车是创新和智能的集大成者。首次使用12.8英寸LCD悬浮式的大尺寸液晶仪表与直瀑式中控大屏非常抢眼。升级后的新车的语音系统还支持控制智能家居诸如4D的柏林之声音响、增强现实型抬头显示(AR-HUD)、全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全新款奔驰S首次配备了后排正向安全气囊。从上述这些眼花缭乱的高科技配置来看,S级的地位依旧是王者般的存在。

智能行车时代,各大品牌汽车厂商都通过创研全新的汽车电子技术,不断提升产品在安全性、舒适性、娱乐性等各方面的竞争力。由此进化后剧增的发动机、底盘、车身电子(ECU)的控制系统、上百个电子元器件组成的各类传感器都对整车供电提出更高要求。有些部件甚至需要保持长期供电状态,这对蓄电池产品的电力性和可靠性也带来更大的挑战。目前,国内诸如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沃尔沃等一众主流豪车品牌都共同选择瓦尔塔AGM蓄电池作为全新车型的原厂配套。

瓦尔塔AGM从容应对智能行车时代

瓦尔塔AGM蓄电池,采用的创新AGM技术增强吸附性,带来了更高效的铅酸反应性能;而增强型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技术,则是瓦尔塔蓄电池一直以来的领先技术,带来更优异的启动性能和使用寿命,相比于普通蓄电池,瓦尔塔AGM具有3倍以上的深循环寿命,轻松满足包含启停系统在内的超过150个电子设备的高用电需求。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车型也逐渐成为主流。本届车展上,共有160台新能源车型展出,占展出车型的五分之一。而新能源车,除了动力电池之外,也需要一块传统电池,作为汽车发动以及整车电子电器的动力来源。由于新能源车天然对电力有着极高需求,瓦尔塔AGM在实际应用中,优势明显。

各大汽车品牌敢于研发各类日新月异的智能电子电器设备,正是基于目前成熟的汽车蓄电池所能够提供的卓越性能。而瓦尔塔AGM蓄电池就是如今中国市场主流品牌原厂配套的信赖之选,是智能行车时代当之无愧的幕后英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