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价格再下探 福特锐际新增车型售16.98-18.98万元

汽车 车视界 2020-10-12 15:27

北京时间10月12日,长安福特锐际新增了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8.98万元,还推出了多种购车优惠政策。

三秒读懂全文:

1.此次发布的三款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2.新车包含了两驱和四驱版本,仍搭载2.0T 8AT的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增的三款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车尾印有“ESCAPE”标志,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加了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了一致,没有进行加长。

内饰设计同样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配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SYNC 3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48Ps,最大扭矩393Nm。官方给出的数据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提供5种驾驶模式,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文/车视界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