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直击2020北京车展 广汽三菱品牌口号全新升级赋能未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12 09:41

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车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这是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第一场A类汽车展会,吸引了众多中外知名车企参加,盛况空前。广汽三菱也携品牌旗下多款车型来到展台,并发布了面向2022年的中期规划及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

直击2020北京车展 广汽三菱品牌口号全新升级赋能未来

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构筑独具风格品牌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各行各业都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击,汽车行业自然不会例外。与此同时,伴随着中国乘用车市场加速步入品牌竞争时代,汽车行业也正经历着新的一轮洗牌。面对机遇与挑战的时刻上演,广汽三菱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及时调整变革,并正式发布了品牌中期规划。

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总经理一木雅实表示,未来,广汽三菱将加大车型推出频率,与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一起开展国际化研发,利用广汽三菱研发中心进行现地化研发,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型。另外,广汽三菱也将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及深度构建企业文化,持续推动品牌向上,实现企业长远稳健发展。

直击2020北京车展 广汽三菱品牌口号全新升级赋能未来

▲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一木雅实

自2012年合资公司成立以来,广汽三菱始终聚焦国内市场消费诉求,专注于SUV领域车型研发。目前,品牌旗下已经拥有欧蓝德、劲炫ASX等多款畅销车,市场表现不俗。随着中期规划的开展,广汽三菱也将推出更多具备本土化特色的产品,并进一步推进品牌改革和营销创新,成为独具风格的汽车品牌。

直击2020北京车展 广汽三菱品牌口号全新升级赋能未来

▲ 广汽三菱欧蓝德

品牌口号燃擎亮相:驾驭探索之趣

发布会上与中期规划一齐亮相的,是广汽三菱品牌口号——“驾驭探索之趣”。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表示,“驾驭”,与三菱“Drive Your Ambition”的口号高度切合,既体现了百年三菱的技术和底蕴,又展现出产品在各种路况前行的信心;“趣”则代表消费者发现生活中的无限乐趣;其整体寓意广汽三菱将为用户创造无限乐趣的汽车生活,并鼓励所有人勇于探索、不断创新。

直击2020北京车展 广汽三菱品牌口号全新升级赋能未来

▲ 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李曲明

事实上,通过核心用户画像,我们不难发现广汽三菱的车主有着渴望通过全新体验与发现、去获得内心充实与乐趣、不断拓展人生宽度的一面,而这与“驾驭探索之趣”的品牌口号不谋而合。

据悉,为了进一步搭建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了解其内心真实想法,此次广汽三菱品牌口号的推出还特地邀请了粉丝通过全网投票征集的方式参与甄选。最终由得票最高的“驾驭探索之趣”当选,这无疑再次彰显了广汽三菱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思想。

直击2020北京车展 广汽三菱品牌口号全新升级赋能未来

▲ 广汽三菱品牌口号征集活动

这种与用户建立起的深层次感情共鸣,也必然会对未来品牌营销走向产生指导性的影响。

创新营销方式,打造乐趣用车生活

事实上,在品牌口号发布之前,广汽三菱就已经将这种营销想法付诸行动。以今年下半年为例,广汽三菱已经陆续开展了欧蓝德观星之旅、发现·未历之境西藏试驾等一系列品牌活动,在与消费者一同发掘探索乐趣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深切体会到了广汽三菱自身的硬核实力与产品魅力。

直击2020北京车展 广汽三菱品牌口号全新升级赋能未来

▲ 欧蓝德观星之旅

深入洞察当代汽车市场消费需求、围绕用户生活场景进行布局,广汽三菱还借助文创IP打造出新劲炫葫芦娃跨界合作、广汽三菱x海马体“幸福照相馆”等创新营销活动,不仅让品牌变得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更带领消费者去探索和发现无限、全新的生活乐趣,收获了热烈的反响。

直击2020北京车展 广汽三菱品牌口号全新升级赋能未来

▲ 文创IP跨界营销

而从产品层面来看,广汽三菱今年推出的2020款欧蓝德和帕杰罗·劲畅两款车型,无论是发布品牌口号、创新营销、还是产品研发,都是广汽三菱主动拥抱变化,与消费者建立全新沟通方式的创新尝试。不难看出,广汽三菱正以全新品牌之姿与消费者一同探趣前行。

结语

本次中期规划和品牌口号的发布,展现出广汽三菱面向未来发展决心和前瞻布局,为其发展开启了“提速模式”。相信在品牌、营销、产品“三驾马车”相辅相成之下,广汽三菱将成为一个独具风格的汽车品牌,并为消费者出行生活强势赋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