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欧洲计划发布 领克01全球版明年交付

汽车 pcauto 2020-10-01 07: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30日,领克汽车正式对外发布领克欧洲计划,公布了领克未来进军欧洲的日程表。在发布会上他们正式发布了领克01全球版车型。新车将面向欧洲地区销售,仅提供混合动力车型。

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除了动力总成和车身颜色外其他配置完全相同,且全部为标准配置,车身颜色也仅有两种可选。座椅材质方面则不提供真皮座椅,而是使用了回收渔网材质制作的织物座椅。动力方面预测新车将会与在国内销售的领克01HEV Pro以及PHEV车型相同,两车均搭载1.5T L3发动机,其中HEV版最大功率105kW(143PS),最大扭矩215N·m,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30N·m。PHEV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2kW(180PS),最大扭矩265N·m,电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60N·m。

按照领克目前的计划,他们将在今年内于阿姆斯特丹和哥德堡开设两家体验店,更多体验店将会在明年开设。而第一批领克01全球版车型将会在明年春天交付到客户手上。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1全球版将不会在比利时根特工厂生产,而是从中国进口。

另外,领克将会以出行服务公司的身份登陆欧洲。他们推出了全新的汽车共享模式,只需要每月交500欧元就可以成为领克共享汽车的会员,而会员可以将汽车分享给其他人使用。关于该服务的其他细节将会在晚些时候公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