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内饰大调整 双龙新款雷斯特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10-23 09: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双龙汽车官方公布了新款雷斯特 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雷斯特的外观以及内饰都经过优化设计。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部分,新款雷斯特的车头经过了全新设计,不仅用上了带有网状装饰的中网设计,进气格栅也变得更大,搭配高大的车身,整车看起来更加魁梧。优化过后的大灯组变得更加扁平,内部C型日间行车灯很好的提高了新款雷斯特的辨识度。

新车的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设计,复杂的腰线展示出不错的力量感。尾部方面主要针对灯具做出调整,尾灯组换成了更具时尚气息的LED尾灯。

新款雷斯特的内饰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车内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传统机械换挡机构也变成了更具科技感的电子挡把设计。

为了提高车厢的精致感,车门皮革、中控台饰板等地方都加入了菱形纹路。此外,根据海外双龙汽车官网公布的新车型录能够看到,新款雷斯特将提供五种内饰配色给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IACC自动巡航、BSW盲点监测、BSA后方碰撞预警、LCWS车道变换警示、SSA安全车速控制以及RCTA后方侧向车流警示等主动安全配置,当然还有当下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手机远程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雷斯特将继续搭载2.2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8kW(202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