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高端品牌人事变动 高新华出任星途品牌总经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0-22 17:40

星途是奇瑞汽车在2018年推出的高端品牌,品牌发布两年后,星途迎来新一轮人事调整。

盖世汽车获悉,从10月21日起,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高新华正式担任星途品牌总经理,其它职务保持不变,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担任星途品牌副总经理。

奇瑞高端品牌人事变动 高新华出任星途品牌总经理

高新华;图片来源:奇瑞汽车

尽管目前官方尚未对外公开披露上述信息,但在10月20日晚上举办的全新一代星途TXL上市发布会上,高新华首次以星途事业部负责人的身份公开亮相,介绍了新车型的相关信息。

近几年,星途品牌的高层变动频频,营销中心也经历了四任高管的调整。而此次技术研发线的主管空降,旨在加大研发投入,通过产品重振品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