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仅有手动挡 全新现代i20 N官图亮相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10-22 11:50

近期,现代官方发布了一组图片,该图片为全新现代i20N官图,新车最大的特点在于仅有手动挡,是那些喜欢追求纯粹运动消费者的不二之选,现代i20N是i20系列的高性能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也是极致的运动风格。

外观方面,作为高性能车型,外观不战斗就缺少了性能车的灵魂,而现代i20N绝对不会让你失望,从整体看,战斗低趴的造型直接满足你降低车身的需求,车底一圈橙色的包围与蓝色车身相搭配,再添上黑色车顶,这一切搭配起来足够时尚精致,熏黑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极富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透过枪灰色轮圈可看到红色刹车卡钳,这是性能车必不可少的元素,而车尾是认为最好看的部分,设计紧凑饱满,贯穿式尾灯紧跟时代潮流,顶部扰流板也在象征着它是一部高性能小钢炮。

仅有手动挡 全新现代i20 N官图亮相
仅有手动挡 全新现代i20 N官图亮相
仅有手动挡 全新现代i20 N官图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仅提供手动挡版本,最大程度回归最原始的纯粹运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