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名爵全新MG5内饰官图曝光,或于11月8日上市,定位运动家轿

汽车 车视界 2020-10-11 17:14

日前,我们从上汽名爵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MG5的内饰官图。预计,新车或于11月8日正式上市。全新MG5于2020北京车展之前对外正式发布,依旧定位于运动型家轿。

从内饰官图来看,全新MG5采用了名爵最新的设计语言,更为注重车内运动氛围的营造。新车采用拼色座椅、黑色为主调的非对称式的中控台以及带有传统机械表盘的液晶仪表设计、平底式方向盘等,给人一种浓厚的运动氛围,令人充满驾驶欲望。

另外,全新MG5搭载了一块可开启的天窗,但并非时下比较流行的全景天窗。

外观方面,全新MG5采用了名爵第三代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偏向于激进、运动,注重战斗氛围的营造。新车车头部分的设计与新款MG6有所相似,采用了大嘴式进气口,中网采用黑色竖状饰条。

全新MG5使用溜背造型,车尾还设计了鸭尾。在车身长度方面,MG5更有轿跑的感觉,尾部更为紧凑。新车车尾的设计也与MG6有相似之处,使用了流线感的线条设计。

根据消息,全新MG5或于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定位上低于MG6,搭载1.5L自然吸气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依旧走的是运动家轿风格。(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