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6.3%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10-10 16:18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取到了其在9月的销量数据。据悉,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为26,141台,同比增长6.3%,环比增长19.6%,自今年4月以来连续六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同时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6.4%。其中,近期上市的全新起亚K5凯酷持续热销,首月销量达到3,473台。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6.3%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6.3%

全新起亚K5凯酷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外观上一改中型车的沉稳、商务,凭借更加时尚、动感的外观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青睐,预售期间获得订单10,615台。上市后,更是获取到了首月3,473台的销量好成绩。

东风悦达起亚9月销量公布 同比增长6.3%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其他主力车型也取得了较为出色的销量成绩。具体来看,起亚智跑销量达到7,756台,同比增长54%;全新起亚傲跑销量为3,533台,环比增长15.3%;起亚KX5销量达1,178台,同比大涨264.7%。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平均单价连续两个月保持在13万元以上,创下2016年以来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