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128ti官图首发 更硬核的性能钢炮

汽车 pcauto 2020-10-10 10: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嫌新一代宝马120i的三缸机太弱鸡,而M135i xDrive因装备四驱系统太过死气沉沉?没问题,宝马为大家奉上了128ti这辆顶级前驱性能钢炮,以重拾消失多时的“驾驶者之车”称号。

新车将于2020年11月在海外预售,起价仅41574.79欧元,合33.2万人民币。

“ti”两个字母,指代的是 'Turismo Internazionale',是宝马向1960-1970年代的 1800 TI、2002 TI车型致敬。毕竟2002 TI车型当时由出众的Hans-Joachim Stuck、Clemens Schickentanz两位车手驾驶,帮助宝马首次赢下了传奇色彩浓厚的纽博格林24小时耐力赛。

相比普通1系,128ti具有M运动悬挂(降低10mm车高)、托森式LSD(允许滑动比为31-26%)、更运动的转向设定、更硬的防倾杆/防倾杆连接座(与M135i xDrive类似)、四活塞M运动刹车卡钳、18英寸双色合金轮圈、标配米其林PS4轮胎等多处改进,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以更精准可控的车身动态、更轻盈的体重(较M135i xDrive轻80kg),将市面上的所有前驱钢炮斩落马下。

此外,宝马还为新车装备了“驾驶技术不佳者福音”的ARB系统。该系统类似于马自达的GVC系统,能在驾驶员胡乱给油时自动平衡引擎输出,以不触发ESC的前提下,仅通过微调引擎输出来达成更精确敏捷的过弯表现。

而在外观方面,宝马设计师们不仅将后视镜壳、窗框饰条更换为酷黑色,还更换了90mm宽度的镀铬双出排气,更在雾灯区域、侧裙边等位置打上了显眼的鲜橙色装饰,以及酷炫的ti LOGO,就跟新潮电子产品的套路一样,正中年轻一族下怀。

进入128ti的车内,扶手箱上的ti LOGO在暗黑的内饰基调下十分抢眼,同时红色缝线遍布全车,与M迎宾踏板、M定制安全带一同,塑造了车内的竞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128ti还能选装9.2英寸的HUD系统,帮助驾驶员集中精力于真实路况之上。

而在内饰选材上,可选的Dakota皮革将出现在M运动座椅上,带来耳目一新的触感;而不锈钢材质的M运动踏板,亦将宝马式的运动氛围推向极致。

至于动力方面,128ti受限于FF架构以及车系“次旗舰”的定位,因此B48 2.0T的输出数据最终定格为195kW(269PS)。而与引擎搭配的,则为“老朋友”爱信8AT变速箱。但其换挡时间经过特殊优化,能在最短时间内升至最高挡,帮助车辆达成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总而言之,宝马128ti作为UKL平台里面的“前驱最速车型”,很大程度上是“被对手们逼出来的”。无论此前对前驱如何嫌弃,现在发觉真香后疯狂刷车型抢市场,这才是宝马的一贯风格嘛。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