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中国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车型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0-10-31 10: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10月30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显示,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召回计划,将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QX60、Q70L车型,共计972辆。

公告显示,部分英菲尼迪QX60车型的供应商,由于作业原因造成CVT油管装反,走向不符合标准,导致油管产生应力。车辆的使用CVT油管可能会出现破损,极端情况下车辆行驶中CVT油液可能飞溅到排气歧管上,存在起火风险。同时,部分英菲尼迪Q70L在生产过程中由于面差等外观问题对车辆前大灯总成进行调整,但未对前大灯灯光参数进行校对,造成前大灯灯光参数可能不满足国家相关强制性标准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召回范围内的英菲尼迪QX60车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为车辆检查CVT油管走向,若错误则免费更换新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针对召回范围内的英菲尼迪Q70L车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为车辆免费校对前大灯灯光参数,以消除安全隐患。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