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程启动到底有多香?应该怎么用?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05 13:34

我相信大家都经历过这个场景,烈日炎炎的夏天,汽车长期暴晒在太阳下,车内处于封闭空间里,温度甚至可以达到五十摄氏度以上。在这种情况下,上车发动并开走就成为了令人头疼的问题。

打开车门的那一刻,一股浓浓的热气向你扑来,坐上滚烫的座椅,发动汽车后,迅速打开最大风量空调后又立刻下车等待。倘若有急事的情况下就需要忍受着从高温变为正常温度的过程,那种滋味真的很不好受。这个时候远程启动这个功能就相当有用了。

目前市面上远程启动分为两种,一种是通过手机软件对车辆进行控制,还有一种是直接通过钥匙控制。

我们以凯迪拉克这种支持手机软件和钥匙都可进行远程启动的为例,通用旗下大多数车型都配有安吉星服务,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下载安吉星APP,即可对车辆进行解锁,启动等功能,好处是对于车辆距离远近没有要求,有网络就可使用。

通过钥匙进行远程启动,首先需要先按下锁车键,再长按启动键两秒,汽车会远程启动并开启空调,这种好处是较为方便快捷,但对于距离是有要求的,太远是接收不到钥匙信号的。对于其他品牌车型可查看购车时随带的车辆说明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