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论颜值的雷克萨斯RC 新增Black Line特别版

汽车 pcauto 2020-09-05 09: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4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雷克萨斯RC,并新增了Black Line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了熏黑处理,而动力上依旧搭载2.0T、3.5L发动机。

外观上,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现款一致,不过细节上两侧头灯组造型更加锋利,而前脸依旧是经典不变的纺锤型格栅设计,不过底部前保险杠却采用镂空设计,同时换装来自LC车型同款的外后视镜。此外,RC共有9种不同的外观颜色可选,其中包括新增的“Grecian Water”车身颜色,进一步提升轿跑车的运动特性。

车身侧面,新车将后视镜、车窗边框原本镀铬饰条都改为了熏黑配色,而下方的轮毂则升级为黑色的双五辐花瓣式19英寸轮圈,并搭配橙色刹车卡钳。尾部上,全新样式的“L”型LED尾灯组别出心裁,后保险杠双散热口设计的轮廓比现款车型更大,后方依旧搭载熏黑风格的双排气口。

内饰方面,新车虽然延续了现款车型中控台设计,不过全黑的主色调,搭配更加讲究的用料材质,让整车质感直线提升。配置上,新车配有可变的液晶仪表盘、F SPORT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盲点监测的变道辅助系统、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高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和智能远光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RC 300、RC 300 AWD、RC 350、RC 350 AWD四种车型,其中RC 300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4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匹配8速Sport Direct-Shift自动变速箱,为后轮驱动;RC 300 AWD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4PS,最大扭矩320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支持四轮驱动。

而RC 350与RC 350 AWD同样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不过最大功率被调高至315PS,最大扭矩为380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4WD),后驱车型匹配8速Sport Direct-Shift自动变速箱(2WD),同时F SPORT版本还将配备Torsen限滑差速器。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