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马自达CX-30/昂克赛拉压燃版于9月16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9-05 09: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CX-30/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压燃版将于9月16日上市。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都搭载了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配合SPCCI( Spark Controlled Compression Ignition)技术,可在引擎低负载的情况下,先透过传统火星塞点火燃烧,接着再随着活塞压缩时所产生高温来点燃气缸内的剩余油气,进而转变为压缩点火,且Skyactiv-X引擎还装有能够强制进气的机械增压装置,让注入气缸内燃烧的燃油大幅减少,并换来相对优异的节能效率。

与现行Skyactiv-G汽油引擎相较之下,除了扭力输出则会提升10%至30%外,燃油经济性也进步了20%到30%的水准,不仅保有汽油引擎的高转延伸性,同时更具备柴油引擎的节能效率与扭力输出反应。数据显示,该发动机类型为水冷式直列四缸,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180PS),峰值扭矩为224N·m,传动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CX-30压燃版

新车采用最新的魂动2.0设计语言,跨界运动的造型展现了马自达对操控驾感的执着追求。简约的车身线条勾勒,随光影变幻呈现的S形光影,官方称之“穹影曲面”。配合运动感十足的黑色车身包围,“跑旅美学”的质感应运而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mm/1797mm/1545mm,轴距为2653mm。车身配色提供包括经典的水晶魂动红、铂钢灰、晶钻蓝、极境灰、珠光白5种车身颜色供用户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减法美学”理念,打造了驾驶者为中心、简化布局的车内座舱。用料方面,中控台手及之处都用上了软皮材质包裹,座椅同样使用真皮材质,精致的缝线工艺衬托出车厢内部的轻奢感。

8.8英寸的矩形式中控屏幕搭载最新马自达最新的MAZDADA智能屏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HMI多媒体系统提供丰富影音娱乐。

智能安全配置方面,CX-30搭载了升级版的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前行刹车辅助系统、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倒车预警系统等。

马自达3 昂克赛拉压燃版

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了第二代魂动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前卫激进。前脸的大嘴格栅变得更大更扁平,格栅下方的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车灯,与车灯接连在一起。

侧面线条看上去更加圆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其中长、宽、轴距分别比现款增加了80mm、2mm和26mm。尾部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线条更加倾向于水平设计,呈现出更加简洁的效果。尾灯则是保持了概念车上的四圆形设计,双边共双出排气管是标准配置,也透漏出了马自达3 昂克赛拉不甘中庸的一面。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进一步缩减不需要的元素,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各个功能分区间距更加大,新样式让马自达3昂克赛拉看起来更加年轻。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