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x35将迎中期改款 现代两年内推8款新车

汽车 pcauto 2020-09-16 09: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取了现代汽车未来两年国内新车上市的大致时间表。除了已经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现代还将在国内推出8款国产和进口新车,其中包括了今天全球首发的第五代途胜。

现代新车引入时间
车型 引入时间
全新伊兰特 2020年10月25日
全新名图 2020年11月
新款菲斯塔 未知
新款ix35 2020年11月
第五代途胜长轴距版 2021年上半年
帕里斯帝 2020年9月
IONIQ 5 2021年
全新MPV车型 2020年

尽管新款ix35按计划将在年内上市,但北京现代仍没有放出任何关于新车的消息。不过作为中国市场的专属车型,新车将很大机会使用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将更加贴近第五代途胜。

今天现代第五代途胜在线上全球首发。新车就使用了现代全新的“Parametric Jewels”设计语言,抛弃“鲶鱼嘴”让第五代途胜看上去更有科技感。根据最新的消息,现代将为中国、韩国和美国市场研发第五代途胜长轴距版车型,预计新车也将在明年上半年落户北京现代国产。

除此之外,现代此前还发布了纯电动车专属子品牌IONIQ,首款车型IONIQ 5最快将在明年上半年引入中国市场。(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