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车主省钱 福特与Metromile合作推出按里程计费保险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9-06 17:45

核心提示:Metromile首席执行官表示,每年驾驶里程少于12,000英里的车主能通过这种保险服务省钱。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疫情期间,上百万名美国人在家办公,驾驶汽车次数比疫情前大大减少,福特汽车正为新车车主提供一项省钱的保险服务。

为车主省钱 福特与Metromile合作推出按里程计费保险

图片来源:Metromile

9月3日,福特表示,正与保险初创公司Metromile合作,为车主提供按里程计费的保险服务。当车主在Metromile软件或网站注册后,福特新车的里程表将立刻连接该软件,随后软件开始追踪里程数。

自疫情迫使全国各机构关门、现场活动和集体聚会被禁后,汽车保险公司一直面临争议。今年4月,大型保险公司表示,因疫情期间驾驶时间大减,他们将开始为消费者提供退款、信贷或减息服务。但还是有许多消费者提起了集体诉讼,称他们本应得到更大的折扣。

Metromile首席执行官Dan Preston表示:“在这个时期,有一款帮助人们省钱的产品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这款保险。”我们“打造的产品是专为特定人群服务的,与为司机打造的保险产品不同”。

公布此消息前,福特刚表示计划裁员至少1,400名,该公司在业绩不佳的地区减少员工,同时投资新技术研发。

目标群体:不常开车的司机

Metromile创建于2011年,该公司提供的保险服务不限车型和人群。Preston表示,该公司的目标群体是,每年驾驶里程少于12,000英里的人群(这类人群占总人数的三分之二),这是收支平衡点。也就是说,每年驾驶里程少于12,000英里的车主能通过Metromile保险省钱。该公司在9月3日发布的声明表示,基于最近对Metromile消费者的一项调查,符合条件的福特车主平均每年可节省741美元。

Preston表示,福特在新车中推出其保险服务是主流制造商中“最有远见的”,但他预计未来还将与其他车企合作。Metromile透露,该公司承保的特斯拉车辆在过去两年中同比上涨了191%。

到目前为止,Metromile已经通过一个连接到汽车诊断端口的独立设备来追踪行驶里程。新的嵌入式Metromile产品仅适用于已对外部开发人员开放连接系统的新款福特汽车。双方表示,这包括大多数2020年和2021年款福特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