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星途TXL预售15-1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9-27 10:1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0北京车展上,星途TXL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5-18万元。

新车采用了星途“智感美学2.0”最新设计语言。前脸格栅则采用横贯式设计,配合两侧垂直的LED日行灯,提升了新车整体的辨识度。

新车侧面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采用了两段式腰线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80mm/1885mm/1730mm,轴距为2800mm。

车尾线条多以横向延展,增加车辆层次感,竖直排布的后雾灯与前脸的日间行车灯形成了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配备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与此同时,新车配备了触控式液晶空调控制面板、拨片式电子换档等配置,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将搭载全新升级的“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可实现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等多项应用。

预计新车将继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PS),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