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抢先实拍:现代第五代途胜L,锋利锋利还是锋利

汽车 车视界 2020-10-05 11:46

北京时间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北京现代展台上,第五代途胜正式发布。新车在命名上取“途胜L”,象征着其轴距上有所增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设计上极大程度保留概念车Vision T的元素。

外观方面,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现代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在造型上较上一代车型有了几乎翻天覆地般的更新。车头部分,新车造型上非常凌厉,使用了众多几何三角形元素打造,突出了锋利的设计感。

新车最吸睛的是进气格栅的部分,全黑的中网上使用了诸多黑色饰板包裹,且每一块黑色饰板的造型都运用到了三角形的设计元素,且带有曲面设计,看上去凹凸有致,极大增加了车头的美感。

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上方的灯组与中网连为一体,也一样运用了大量三角形元素,将整个车头打造的既有宽体的既视感,又十分锋利。下方的灯组外围由黑色饰板包裹,与中网相互呼应,并采用了上下对称式布局,看上去更显立体感,也更有几何元素的整体感。

新车侧面的设计更为锋利,看上去更为战斗。新车轮拱造型使用了更为方正的设计,突出了肌肉感。不仅如此,新车采用了两段式腰线,且线条均凸显锋利感。新车在前后车门上还设计了多条向外凸出的线条,与腰线相互交叉,使车身侧面的整体感觉更具层次,也更能体现出车辆侧面的凶狠。

新车尾部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与车头相互呼应,依旧采用了三角形的设计元素。不仅如此,倒挂多段式尾灯的设计也相当少见,体现出了现代不俗的设计功底。

贯穿式尾灯与平直的下护板相互平行,使车尾的线条走向相对平缓。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搭配上银灰色饰板,也更提升了车尾的肌肉感。

此次途胜L并未展示内饰,动力信息也尚未有官方的消息。更多关于新车消息,车视界将持续关注。(文/图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