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全新途胜亮相/搭双动力系统 将于9月26日国内首发

汽车 车视界 2020-09-15 18:06

北京时间9月15日,现代全新途胜正式亮相,新车将于9月率先在韩国上市,并与9月26日在北京车展上国内首发,预计国产车型在2021年上市。

新车换用了尺寸巨大的贯穿式羽翼中网,犹如锁子甲般的规整,搭配上两侧分体式的头灯,这样的设计非常有新意,让我不得不敬佩韩国品牌在汽车设计方面的造诣。

新车侧面采用了多条犀利线条,以前排车门为中心向两侧衍射出去,配合着双色车身和车窗上沿的银色饰板,让车侧看上去十分舒展。新车基于现代全新的i-GMP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30/1865/1665,轴距为2755mm,车长和轴距都有所增加。此外,根据市场的不同,将推出长轴版和标准轴距两款车型。

车尾最吸睛的必然是獠牙般的贯穿式尾灯,压迫感和攻击感丝毫不输某些性能车,辨识度相当高。

车内的布局同样是焕然一新,整体分为两层,并通过环抱式钢琴烤漆纹路拼接,很有设计感。四辐式方向盘后方的10.25英寸仪表为悬浮式设计,造型非常简约,UI界面也比较美观。10.25英寸中控屏幕为内嵌式布局,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有驾驶辅助系统、氛围灯、空气净化座舱、远程控制、车联网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和混动两种动力形式,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部分车型将带有7种驾驶模式。其中:

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5L四缸发动机 8A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为193Ps,最大扭矩为260Nm;

插混版车型搭载的是1.6T发动机 电机驱动,综合最大马力为234Ps,综合最大扭矩为350Nm,预计会在2022年上市。(文/车视界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