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现代途胜今日亮相 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9-15 18:16

9月15日,全新现代途胜正式亮相,新车定位在紧凑级SUV,本次亮相的途胜为全新换代车型,在造型设计和功能配置方面都有很大的升级。据悉,本次新车亮相在全球同步进行,中国、美国以及韩国为长轴版车型,欧洲地区则为标轴版车型。

全新现代途胜今日亮相 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外观方面,第五代现代途胜延续“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并在此基础上融入“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重新设计之后,新车型与现款途胜相比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前脸部分,重新设计的中网采用不规则造型,并且将中网和分体式灯组融为一体,形成了一个超大面积的格栅区域,当灯光点亮时灯组造型犹如一双翅膀,夜间的辨识度相当不错。

全新现代途胜今日亮相 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侧面,车身线条硬朗,延续了车头犀利的设计风格,搭配上大尺寸轮圈,运动气息十足。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纤细平直,尾部下方采用银色护板。

全新现代途胜今日亮相 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第五代途胜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设计,加长版车型轴距达到2755mm,全长4630mm,第2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达1050mm。

全新现代途胜今日亮相 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来到车内,新车搭载一块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并且配备了类似全新索纳塔的四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中控屏从悬浮式改为了内嵌式设计,空调控制区为触控式操作。少数的物理按键出现在换挡区域,新车的换挡方式换成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同样与索纳塔保持一致。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首次采用语音识别综合控制功能,可同时对空调、座椅、方向盘进行调节;数字智能钥匙可以直接利用手机App启动车辆并上下车;CarPay软件系统则可在合作的加油站或停车场,直接利用车辆导航画面实现结算;用户能通过Car to Home系统在车辆上确认并控制家里的照明、空调等物联网设备。用户还能通过空中下载技术(OTA)功能,采用无线下载方式进行软件更新及设置。

全新现代途胜今日亮相 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第五代现代途胜搭载多碰撞制动系统(MCB)、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DAW)、远光灯辅助系统(HB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等功能配置。

全新现代途胜今日亮相 北京车展国内首发

第五代途胜共提供12种不同的发动机选项,包括6种汽油车型、4种柴油车型、1种混合动力车型和1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均搭载“Hyundai SmartStream”技术,同时配备了六速自动变速器(6AT)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DCT)。

小结:与现款车型相比,第五代途胜在设计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都有着非常明显的升级,产品力更强。据悉,第五代途胜将在北京车展亮相,随后在2021年正式引进中国市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