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酷似科幻飞船 第五代途胜即将亮相

汽车 pcauto 2020-09-04 14: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现代汽车首次发布了第五代途胜的精彩图片,本次全新设计细节包括最新改版的标志性大灯结构——“参数化隐形灯”,和高科技体验的双座舱布局。第五代途胜全球首秀新闻发布会将于9月15日上午8:30(北京时间)面向全球在线直播。

“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继应用于现代汽车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等车型之后,此次与第五代途胜将会延续并且加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主题相碰撞,表达出更加饱满的情感。整体而言,第五代途胜的车身比上一代更大、更宽,轴距也更长,搭载了更长的引擎盖和缩短的悬挂系统,体现出与轿跑车相似的溜背特色,从侧面看第五代途胜则棱角分明。

内部设计方面,第五代途胜采用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设计,新的内饰布局不仅降低了仪表显示器的位置,取消外壳,使得外观简洁明了。而一体化中控台面板像瀑布一般顺流而下,增添了空间设计感。中控台到后车门之间用双线条银色饰线进行点缀。

第五代途胜的造型设计十分动感,内饰布局也变得更加精致。值得注意的是,第五代途胜全球首秀新闻发布会将于9月15日上午8:30(北京时间)面向全球在线直播。(文:太平洋汽车网 邱振威)

编辑推荐阅读:

奇瑞瑞虎8 PLUS内饰官图 VIP级座椅/SONY音响

哈弗大狗于9月5日开启预售 9月底上市/全新平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