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发布新一代途胜预告图 将于9月15日首发

汽车 pcauto 2020-09-04 16: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途胜外观预告图。新车换装了一个造型独特的进气格栅,整体更加时尚精致。据悉,新车将在9月15日全球首发,同时将在全球采用统一命名,其中在国内销售的将为长轴距版本,将于2021年上市。

初步来看,新车前脸的变化较为明显,现款的六边形前格栅形状有所调整,内部加以高亮元素点缀,并且格栅边缘与前灯组融为一体,点亮后呈现雄鹰展翅既视感,很有辨识度。此外,前脸下方的雾灯区域虽说变化不大,但是周围的线条更加凌厉,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层次感。

来到侧面,新车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轮廓,分段式腰线搭配高轮眉与大尺寸轮圈,视觉上很舒展。而车尾则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两侧大灯采用獠牙风格,相比现款车型要激进不少。

根据曝光的设计草图可以看到,新车内饰拥有多块屏幕,包括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上的触摸屏和触摸式空调面板。同时,中控台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与仪表台的过渡十分别致。但设计草图中并未曝光新车换挡机构的设计。据现代设计中心负责人Sangyup Lee和现代产品计划经理安德鲁·图阿塔希(Andrew Tuatahi)表示,新一代途胜在视觉上非常有趣,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欧规车型预计搭载经过升级的1.6T柴油发动机,美规车型则有望换装全新的2.5L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同样会推出混动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编辑推荐阅读:

疑似现代途胜内饰设计草图曝光 悬浮式中控很酷炫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