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悍马EV新LOGO曝光 螃蟹造型很霸道

汽车 pcauto 2020-09-15 09: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旗下商用车品牌GMC发布了一张全新的徽标图片。据悉,新标识有望率先搭载在悍马纯电SUV及皮卡之上。此前我们获悉,这两款车型有望在今年秋季正式首发。

从海外媒体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到,新标识采用了八边形的设计,融入了蟹的元素,LOGO的中下部还加入了“HUMMER EV(询底价|查参配)”的字样。全新的LOGO仿佛印证了新车Crab(螃蟹)模式(车辆可左右横移)的存在。

在此前的预告图中,我们可以发现悍马纯电皮卡继续了此前悍马刚硬方正的车身设计语言,并配有四门布局,而后斗线条也是平直;而SUV车型似乎更多的是在后斗上加上了顶棚,并配上了外置式的后备胎。

内饰上,新车前排顶棚疑似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而中控将使用全液晶仪表盘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多媒体触摸屏等体现科技感的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的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三电机全轮驱动这三种动力配置,其中三电机版本官方声称最大功率可达到超过1000PS,0-96km/h的加速时间可达3秒内.电池方面,悍马纯电动SUV将搭载Ultium电池,支持800V的电池系统电压和350kW的直流充电功率,而电池组容量最也将达到200kWh,续航里程接近643km。根据此前消息,通用汽车原计划2021年秋开始在通用汽车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生产GMC悍马电动汽车。

在电池方面,悍马纯电动SUV将搭载Ultium电池,支持800V的电池系统电压和350kW的直流充电功率,而电池组容量最也将达到200kWh,续航里程接近643公里。(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