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i4即将投产 或提前于2020年亮相

汽车 pcauto 2020-09-15 09: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外媒体报道,宝马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工厂已完成改造,未来宝马将于此投产i4纯电动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2021年亮相,海外媒体猜测,该时间有可能将被提前至2020年。宝马已于2020年3月份发布了i4概念车,其大尺寸“双肾”格栅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外观上,宝马i4(询底价|查参配)概念车汲取了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的设计语言,近两年宝马车型的双肾型中网一直朝大尺寸发展,在X7和最新款7系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而宝马i4概念车和新一代4系一样,则直接跳过了加大,变为大嘴式,效果非常夸张抢眼,而内部造型则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内嵌矩阵式纹理进行点缀(和奔驰的满天星有点相似)。

两侧“天使眼”头灯组细长而又精致,内嵌宝马标志性的“L”型行车灯和LED大灯模组,样式较现款更为扁平;而下方包围造型也更为激进,硕大的导流口设计,除了将延至提升外,也进一步提升了整个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配色上,新车采用了极具现代感的“磨砂亮铜色”,淋漓尽致的体现了现代美学设计。

侧面部分,整体轮廓设计与宝马8系 Gran Coupe相似,低矮的溜背式设计,而双腰线与宝马量产车型们惯用的腰线设计不同,其中下部腰线从前轮眉中部出发,最终与后轮眉顶部处于同一水平线,降低了视觉重心。硬朗突出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力量感十足且层次分明的视觉效果,凸显出宝马i4运动化的定位。

细节上,新车还在车头、车身侧面和车尾出加入了不少i系列必备的蓝色元素(现在没有个蓝色,都不好意思叫自己新能源车了)。

尾部上,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更为立体且修长,并且对应了前大灯设计,带有近似“L”型的示宽灯带;而尾箱盖边缘向后延伸勾勒出“小鸭尾”式样的尾翼造型;后扩散器样式同样激进,夸张的下导流器,足以说明性能不俗,而整个车尾侵略性十足。

内饰部分,虽然整体设计科技感十足,但依然还是能看出宝马的家族化风格(因为我自己就是宝马车主,太熟悉了!)。整个中控更为简洁,布局依然还是以驾驶员为中心,以浅色为主色调,辅以金色边框,科技而又不失豪华,并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

而两块硕大的“无边框”显示屏则连成一体,组成了全新的iDrive系统,并且还保留了熟悉的操作旋钮(宝马算BBA中唯一坚持的了,点赞!)。

动力部分,据悉宝马i4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90kW(523PS)的电动机,可在4秒钟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时速将超过200km/h。

电池部分,该车搭载一块载电量为80kW·h的动力电池,在WLTP工况下续航约为600km,并能支持在150kw最高充电功率下,由0%充满到80%仅需35分钟,每充电6分钟就能提供100公里的续航能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