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将于9月20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9-15 09: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获悉,东风本田享域(询底价|查参配)锐·混动车型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凌派的兄弟车型,搭载1.5L混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本田的紧凑级轿车产品线。

享域在外观设计方面和凌派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其中享域给人一种时尚、动感的设计风格,而凌派就显得大气。其中享域前脸造型借鉴了大哥INSPIRE的设计,另外像羽翼式前大灯、车侧的双腰线设计以及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这些设计元素都具有很高辨识度。

享域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是东风本田自家区别于广汽本田最具特色的家族式设计,车尾末端的小尾翼为年轻化的颜值加分不少。车身尺寸方面,享域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

动力方面,享域将搭载一台1.5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80kW(109PS),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4.1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