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瑞虎8 PLUS官图发布,除了尺寸,相比瑞虎8还有哪些改变?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03 16:33

紧凑型SUV的价格,中型SUV的尺寸,正是凭借着这种高一级别的优势,使得瑞虎8成为了目前奇瑞旗下销量最好的SUV车型。然而,面对着哈弗H6、长安CS75 PLUS以及荣威RX5等车型的相继更新换代,瑞虎8也不得不到升级的时候了。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取了瑞虎8 PLUS的部分官图,该车尽管在名称上增加了PLUS的后缀,但可以将它看作是瑞虎8的中期改款车型。此外,新车或将和瑞虎8同堂销售。

既然有了PLUS后缀,那么新车的尺寸一定有所增加。

奇瑞瑞虎8 PLUS官图发布,除了尺寸,相比瑞虎8还有哪些改变?

从上图可以看到,瑞虎8 PLUS相比瑞虎8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22mm,高度则略有减小,而在宽度和轴距方面,两车都是一样的。可以发现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尺寸上虽有增加,但并不明显。

除了长度有所不同外,新车在外观层面也有一定的改变。

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奇瑞全新的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几何矩阵前格栅造型和自家的瑞虎7颇为相似,内部采用了如星光点缀般的镀铬装饰,相比现款更显精致。两侧的大灯同样不缺乏亮点,修长的造型搭配两个“L”型的日行灯,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 PLUS上的这套大灯还搭配有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在夜间行驶时,车辆在转弯时灯光可以随着车头进行最大偏向15度转动,以尽可能减小夜间盲区。下方的LED前雾灯与示廓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看上去同样颇具档次感。

侧面则和现款车型相似,整体造型仍以方正为主。同时上扬的腰线仍为该车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气息,配合适量的银色镀铬饰条,侧面精致感同样不俗。

同前脸一样,奇瑞也对瑞虎8 PLUS的尾部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夜间颇具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被取消了,毕竟在这个贯穿式尾灯泛滥的时代,取消之后的尾部反而更具独特性。此外,整个尾灯也变得更为饱满,内部晶钻阵列后尾灯的设计搭配下方的银色后包围,尾部设计感提升明显。而在牌照框上方,则采用了“CHERY”的英文标识,相比现款也要更有档次感。

从申报图来看,瑞虎8 PLUS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5T和1.6T两台发动机,其中1.5T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1.6T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一搭配和现款瑞虎8一致,并且可以预测的是,它们很有可能就是现款上的那两台发动机。

至于内饰,暂时还没有任何图片及信息透露,但参考现款瑞虎7和瑞虎8的内饰设计,瑞虎8 PLUS也应该不会差太多。

写在最后:通过以上信息可以看出,瑞虎8 PLUS与瑞虎8在尺寸层面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其主要变化仍集中在外观层面,无论是前脸还是尾部,整体都精致了不少。据悉,该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如果在此造型的基础上还能延续现款车型的价格,并与瑞虎8形成互补,那么瑞虎8系列的整体销量势必还能再增加。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