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有续航焦虑 理想one值不值得买呢?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9-03 10:36

现如今有很多人已经在慢慢的接受新能源的汽车了,毕竟开过电动汽车后都会发现它有着燃油车比不了的优势,比如加速响应快、低速时噪音较小、智能化程度较高等等。但终究会因为续航问题产生困扰。而理想one就能很好的避免这个问题,解决你的里程焦虑。

外观方面,理想one整体造型沉稳厚重,宽大的车头提升了视觉宽度,贯穿式的日间行车灯是理想的标志,下方两侧巨大的进气口多了几分层次感。尾部简约又不失设计,贯穿式的尾灯符合当下流行的风格,与头灯相呼应,低调沉稳。

内饰方面,四块屏幕足够亮眼,这个车机娱乐系统可玩性非常高,可以看电影,听音乐,涵盖了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功能,内饰用料方面也很诚心,豪华感与科技感营造的非常的到位。

动力方面,理想one之所以不会让你有里程焦虑,是因为它是一辆增程式电动车,既可以靠电池纯电行驶,也可通过汽油机发电传输到电动机上行驶,纯靠电池的情况下可以续航180公里,综合最大功率为240千瓦,最大扭矩为530牛·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