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行者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9-14 11:22

9月14日,智行者科技宣布公司已于9月完成了数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新鼎资本、华夏未名等机构投资,将用于加强智行者在无人驾驶产品方面的技术优势,加速乘用车领域的 L4级别自动驾驶车队的组建,陆续推出不同场景下的robotaxi落地运营项目,同时实现特种车领域的快速量产落地。此外,这笔资金还将用于无人驾驶顶级人才的招聘和海外市场的拓展。

在自动驾驶领域,智行者的战略是技术从高往低走,商业化落地场景从低往高走,现阶段主要产品覆盖物流配送、清洁环卫及出行等多个领域。其中在物流配送领域,智行者科技推出了无人驾驶物流配送车“蜗必达”,该产品目前已实现量产,正在各大公园和封闭园区大量投放运营。

智行者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智行者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图片来源:智行者

环卫方面,智行者的主力产品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S100N自2018年10月底量产下线,已在全世界300多个场景常态化运营。该车具备具备L4级自动驾驶能力,可脱离人工操作,自主在路面上完成清扫、洒水、垃圾收集等工作。近日,继室内外清扫功能兼备的无人清扫车蜗小白S100-N后,智行者又发布了一款外表低调技术实力强大的无人洗地机“蜗小白AS80”,助力解决商场、仓库、医院、机场等场景的地面清洗问题。

智行者科技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

智行者科技星骥无人驾驶乘用车,图片来源:智行者

而在出行领域,早在2019年12月7日,智行者就在浙江萧山智慧交通馆投放了无人驾驶汽车——星骥,用于提供试乘服务。“星骥”作为智行者面向L4级别的汽车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定位于实现高速道路及复杂城市道路的无人驾驶,依靠智行者自主研发的“无人驾驶大脑”,目前已完成超过10万公里的车载试验。下一步智行者规划的规划是组建L4级别自动驾驶车队,争取在今明两年实现国内外3-5个城市的常态化运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