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陆集团和欧司朗计划取消合资企业 现有订单不受影响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9-24 15:47

盖世汽车讯 据大陆集团官方消息,集团执行董事会决定取消与欧司朗的合资企业。

双方的合资企业名为Osram Continental GmbH,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成立,旨在将创新性的照明技术与电子和软件技术相结合,为汽车行业开发、生产和销售智能化照明解决方案。大陆和欧司朗各持合资企业一半股份。

合资企业成立伊始,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以高达两位数的年增长率发展壮大,力求达到数亿欧元的年销售额。然而,由于疫情大流行加剧了经济危机,全球汽车生产持续低迷,市场形势异常艰难。大陆预计,全球汽车产量在2025年之前都不会恢复到2017年危机前的水平,而在这样的背景下,此前为合资企业设立的盈利增长预期已经无法实现。

大陆集团和欧司朗计划取消合资企业 现有订单不受影响

(图片来源:大陆)

当前,两家公司正在进行谈判,商讨双方应如何分割资本和资产等问题,包括在14个办公地点的1500名员工,这些员工将各自返回到之前的公司。谈判预计将于今年年底结束,届时,合资企业将解散。不过,关于取消合资企业的决定尚需相应的主管监督机构的批准。

通过未来的合作协议,两家公司计划与汽车行业客户保持紧密联系,未来的照明解决方案将朝着结合电子,软件功能和现代LED光源的综合方向发展。为了确保持续创新以及量产项目的顺利推进,双方将合力确保项目的持续运行以及对客户的必要支持。现存的客户关系将不会受到目前商务谈判和结果的影响,双方将继续履行截止目前为止的所有订单的责任和义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