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5年再出发 Enyaq iV解锁斯柯达新形象

汽车 pcauto 2020-09-02 08: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今年是斯柯达品牌诞生125周年。从小巧的自行车到现在担当门面的家用车,创新和实用一直是斯柯达品牌的主旋律,这为他们赢得了全世界众多用户的青睐。在这极具纪念意义的年份,斯柯达隆重发布了iV作为其子品牌之下的第二款纯电动车——Enyaq iV。新的设计和新的平台让它看起来和过往的斯柯达车型大有不同,但创新和实用依然是其最大特点。

外观

不再“ 大众化”

近段时间以来,特别是斯柯达被大众集团收购后,斯柯达产品的设计风格就逐渐呈现出一种“大众化”的倾向,就是设计风格变得平直、呆板,逐渐向大众的车型靠拢,缺乏新意。作为斯柯达全新形象的首款车型,Enyaq iV在“去大众化”的工作上做得还不错,至少与大众同级别车型——ID.4拉开了明显的距离。

内饰

科技与实用性并存

动力

最长续航510km

新车与大众ID.4一样都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提供50 / 60 / 80 / 80X / RS五种车型,后驱和四驱两个驱动模式,三种电池容量(55 / 62 / 82kWh)以及五种动力参数(148 / 180 / 204 / 265 / 306PS)

斯柯达Enyaq IV动力参数
车型 驱动形式 最大功率 电池容量 续航里程(km)
Enyaq iV50 单电机后驱 109kW(148PS) 55kWh 340km
Enyaq iV60 132kW(180PS) 62Wh 390km
Enyaq iV80 双电机四驱 150kW(204PS) 82Wh 500km
Enyaq iV80 X 95kW(265PS) 82Wh 460km
Enyaq iV RS 225kW(306PS) 82Wh 460km

动力上,斯柯达Enyaq iV50,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109kW(148PS),电池容量为55kWh,续航里程为340km;Enyaq iV60,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132kW(180PS),电池容量为62Wh,续航里程为390km;Enyaq iV80,采用四轮驱动(前后轴各一个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电池容量为82Wh,续航里程为500km;Enyaq iV80 X,采用四轮驱动,最大功率195kW(265PS),电池容量为82Wh,续航里程为460km。

斯柯达还提供了高性能版本Enyaq iV RS,采用四轮驱动(前后轴各一个电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6.2s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极速180km/h,电池容量为82Wh,续航里程为460km。

撑起斯柯达门面的新兵

作为斯柯达125周年纪念中推出的全新产品,Enyaq iV肩负着斯柯达向电动化转型的重任,而且还代表着斯柯达的新形象。现在看来,Enyaq iV可以胜任这一地位,在纯电动车市场为斯柯达打出一片新的天地(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