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中标智慧交通“新基建” 高达4.6亿元

汽车 pcauto 2020-09-02 14:0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百度Apollo旗下子公司阿波罗智行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中标“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面向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的智慧交通‘新基建’项目”,订单包括车路协同路网基础设施、智能路口、车联网等相关应用系统的建设,项目价值4.6亿元。

广州作为百度智能交通布局最重要的一个城市,早在今年5月,百度Apollo就已经在自动驾驶、智能交通等领域与广州开发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规划,百度Apollo将深度参与广州开发区智能网联先导区建设,百度Apollo智能汽车生态基地以及自动驾驶运营基地也将落户广州开发区。

随着百度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突破,今年8月26日,百度就已获批北京市首份自动驾驶第二阶段载人测试通知书,并开放面向公众的北京自动驾驶试乘体验者招募。这意味着北京自动驾驶正式迈入面向公众的载人测试阶段,市民很快将能体验到自动驾驶出租车,自动驾驶的商业化应用也离我们越来越近。(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