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瑞虎8 PLUS官图 黑科技大灯向灯厂靠齐!

汽车 pcauto 2020-09-02 09: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9月1日,奇瑞官方发布了瑞虎8PLUS官图。新车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全新的LIFE IN MOTION 3.0家族设计语言,动感的设计极具科技感;动力上其搭载了1.5T和1.6T两款发动机。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了奇瑞汽车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前脸上几何矩阵钻石前格栅外部线条灵动流畅,内嵌星光点缀般的矩阵设计;而两侧全LED前灯组集成了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高亮日行灯、流水转向灯于一体,点亮效果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PLUS的前大灯还配有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在夜间或弱光行驶时,车辆过弯与转向,灯光可实现随车头进行最大偏向15度转动,增加了主动安全性;而IHC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可通过多功能摄像头实时监测,智能感应光线并调整前大灯照明,实现远近灯光实时路况智能切换,带来在夜晚和弱光场景下更安全的驾驶体验。

车身侧面,新车动感水流车身姿态修长,彰显整车动感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达2710mm,并拥有1930L后备箱空间和12种灵活可变式组合空间。

车尾部分采用全新设计,整体线条流畅简洁;两侧超晶钻阵列后尾灯,支持流水转向灯及呼吸迎宾模式,与前灯组交相呼应。此外,瑞虎8 PLUS全系标配高位制动灯,面罩采用黑+透明PMMA材质双色注塑,搭配红光LED灯带尽显细腻质感。

外观配置上,新车拥有1.17米外滑式天幕级超大全景天窗、侧面TGDI徽章、一体式行李架、19吋豪华运动轮毂(匹配马牌轮胎)等。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48V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匹配6DCT变速箱;1.6T匹配7DC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油耗值为6.8L/100km。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