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哪吒Eureka 03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9-24 09: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哪吒汽车官方发布了两张全新概念车Eureka 03的官图以及设计草图。据悉,这款概念车将于2020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其量产版车型则有望于2021年正式亮相。

哪吒Eureka 03定位是一款四门纯电轿跑车,车头采用了贯穿式头灯设计,前脸中间还有一条竖立的灯带,这样的设计大大提升整车的辨识度,看着就像是一位带着面具的机器人一样。

新车采用了较短的前后悬设计,让四个轮子尽可能布置在车身的四个角落,整个车身更显修长动感。尾部的尾灯设计与车头如出一辙,起到很好的呼应作用,溜背的尾部设计也增强了整车的动感。

哪吒Eureka 03将作为哪吒汽车的下一代产品的设计原型,展示着哪吒未来新车的设计理念,而且它还将搭载哪吒汽车在智能安全领域的最新探索和应用,这款概念车到底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